新版“浙江24小时”上线,动动帮有礼

爱运动的你赶快下载,动动帮2017带你跑遍浙江

李颖 王琼

发布时间: 2017-02-10 

从2月8日开始,钱江晚报旗下新版“浙江24小时”APP正式上线,浙江第一时尚运动平台“杭州动动帮”也在这里安家了哦。2017年,下载“浙江24小时”,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我们将带你跑遍浙江。更多为爱运动的你准备的壕礼,正在来的路上,所以,别忘了第一时间下载订阅。

新版浙江24小时携手省路跑协会

2017带你跑遍浙江

爱跑步,爱健身,你一定对钱江晚报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杭州动动帮”不会陌生。作为浙江第一时尚运动社交平台,“杭州动动帮”已经聚集了25万+时尚运动人群。

钱江晚报旗下新版“浙江24小时”上线,在这里,你也能找到“杭州动动帮”栏目,接受第一手大众运动资讯和赛事信息。不仅如此,你还能在新版“浙江24小时”的“杭州动动帮”栏目发现各种运动福利。

总之,爱跑步、爱健身,锁定新版“浙江24小时”的“杭州动动帮”栏目,就够了。

2017,“杭州动动帮”将推出第二季“群山认证”,带你认证西湖边最值得走的魅力群山;我们将继续为你搜罗杭州的运动潮店和体育综合体;更重磅的,我们还将带你跑遍浙江。

钱江晚报今年将携手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带你们跑遍浙江。

去年,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成立。同时2016年,浙江省内马拉松、越野、毅行比赛有197场,而马拉松和越野赛就有161场,今年,估计这个数据还会增长。所以,想在2017年跑遍浙江吗?速度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就好,超级福利将接踵而至。

而第一波重磅跑马福利已经来了。

万人级横马送出福利

浙江人气最高的跑团,拿去

2017年横店马拉松将于4月9日开跑,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在钱报记者看来,横马最大的卖点就是,和大牌明星一起任性跑。想想这个,真当是让人有点小激动呢。而且据说今年横马将有100多位明星和多个剧组参与。当然,横店马拉松还是浙江七场万人级马拉松赛之一,跑友口碑也极佳。

今年,横店马拉松的人数规模为25000人。比赛线路将会穿过包括明清民居博览城、秦王宫、明清宫苑在内的各大景区和“万盛印象”影视主题街区。项目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穿越跑、家庭及情侣跑(2.8公里)等项目。其中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12000人,穿越跑6000人,家庭及情侣跑2000人。

配合新版“浙江24小时”上线,“杭州动动帮”栏目送出横马超级福利——15个免费名额!

福利参与人群:浙江省内各跑团。必须以跑团为单位参与!

活动时间:2月9日到2月13日24点。

参与方式:1、下载“浙江24小时”APP;2、订阅“杭州动动帮”栏目:3、点击横马福利链接,跑团参与报名。

福利规则:最有故事的跑团将获得15个横马福利名额。

下载浙江本地头条新闻资讯阅读平台“浙江24小时”,拿横马福利,小伙伴们,速度扩散起来!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