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评选12月20日开启

为浙江美食品牌点赞 让家乡特产成为“网红”

胡婧妤

发布时间: 2016-12-23 

尝过缙云土面的咸鲜、品过九曲红梅的浓郁、咀嚼过安吉白茶含片的清爽……历经将近两个月的“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评选活动又将开启新的赏味之旅。19日,评选活动征集正式截止,经过一个周末的梳理,本网将于明天正式推出评选点赞活动。吃货们,动手来为你最喜爱的美食点赞吧!

为浙江美食品牌点赞 让家乡特产成为“网红”

自10月28日“浙里醉美食”评选活动开启征集以来,收到了来自浙江各地的特色美食,点击进入活动专题《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即可赏味。截止上周五,本网共收到54份报名材料。这些材料将被分为“浙江美食品牌”和“家乡网红特产”正式进入微信投票环节。

特色美食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或代表着匠人的坚持和执着,或代表当地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延续。无论是西湖藕粉的醇厚悠远,还是绍兴黄酒的香气流长,“浙里美食”中总有一份你割舍不了的情怀。

关注本网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为你最中意的美食点赞吧!

投票时间:12月20日-30日

投票方式: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栏目“浙里醉食美”或回复关键词“醉美食”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最多投5票,每次至少投1票。


扫码进入投票页

精彩美食之旅未完 下周送出福利大礼包千万别错过

投票将要开启,小编也特地为参与投票的“吃瓜网友”们准备了一份大礼。下周,本网将推出“浙江美食地图集卡活动”,玩趣味游戏赢神秘大礼,千万别错过。

同时,“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每周仍然会推出“浙里美食”栏目,不断追随各地美食达人烹制的特色美食,追寻每道美食背后的故事、蕴含的历史文化,让你体味美食带来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如果你是资深吃货、美食达人、餐馆老板,也可以将自己的美食见闻、制作过程、食客路线等等“砸”向我们。

联系方式:0571-85310724,或直接在“纵横浙江”微信平台留言。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