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 “2016青春领袖”投票开启

您可以通过“浙江24小时”客户端等方式参与网络投票

陈晨

发布时间: 2016-11-25 

“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承办。今年的主题是:“筑梦十三五·青春弄潮儿”。

“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活动自9月20日正式启动,通过两个多月的组织推荐,组委会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

谁能代表浙江儿女的青春风貌,弘扬浙江精神,塑造浙江青年儿女的青春名片?“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我们邀您一起来评选!

投票时间: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4日

投票方式:“最美浙江人——2016青春领袖”评选活动采用专家定评结合网络投票数的方式评选出10位“青春领袖”。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参与网络投票:

1.下载“浙江24小时”客户端

2.登陆浙江在线(www.zjol.com.cn)

3.下载“浙江新闻”客户端

4.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zjolwx)

5.关注浙江发布官方微信(zjfabu)

6.登陆青春领袖官方网站(qclx.zjol.com.cn)


编辑:郑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