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客户端获年度最受欢迎新闻媒体金苹果奖

薛怡

发布时间: 2017-05-11 

3月16日,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在首日举行的金苹果颁奖典礼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浙江新闻客户端荣获2015年度最受欢迎媒体新闻客户端金苹果奖。

金苹果奖评选是由上方网主办的游戏与智能娱乐产业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最权威的游戏评奖盛会。

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年,素有产业风向标的美誉。金苹果奖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为推进行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本届金苹果奖覆盖十二大类76个奖项,以品牌号召力企业形象产品品质、营收能力四大硬性指标进行全方位考评。

据悉,本届大会将持续三天,秉承勇做助推器,敢为行业先的主旨,汇聚全球范围内的版权方、CP、渠道商、发行商、第三方等众多重量级厂商,成为移动游戏与智能娱乐领域的思想诞生地和观点碰撞场,以巨大的潜在商机,强悍的成果转化率,成为企业抢占行业战略制高点的必争之地。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2014年6月16日正式推出的永久免费的手机新闻客户端。目前拥有近1100万用户,是省级媒体中用户数最大的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不仅是浙江政经新闻第一网络平台、浙江唯一权威移动端媒体,也是浙江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信息发布平台,全力传递权威、新锐、温暖的浙江好声音。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