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4小时推出“最牛代驾女神”征集评选活动

你心中的最牛代驾女神,是她吗? 百万滴滴红包、千元大奖,投票就能拿

金远晴

发布时间: 2016-03-07 

上周,浙江24小时客户端联合滴滴代驾平台推出了“最牛代驾女神”的征集与评选活动。本周,20位“猴塞雷”的代驾女神新鲜出炉啦!

公司职员、服装店老板、全职妈妈……代驾司机中专职司机的比例虽高,兼职的也不少。她们大多是因为兴趣才选择成为一名代驾女司机的。

来自杭州的代驾女神何军红就是这样一个喜欢开车的姑娘。别看做旅游策划的她身材和脸蛋都是女神级的标配,开车技术却堪称“女汉子”。何军红说,自己曾接到过一个开手动挡车的客人。对方看到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质疑:“女司机,会开手动挡吗?”结果,在驾驶过程中何军红用完美的车技回应了质疑,让客人对女司机刮目相看。

普通人都会猜遇到烂醉的酒鬼女司机怎么办?而代驾女神们表示,记得上车前给“酒鬼”的家人打电话,多数情况就不怕不怕了。

同样来自宁波的程女士则是一位单亲妈妈,平时在家带孩子,做代驾司机是为了赚点外快。程女士说,原本孩子和代驾工作已将她的生活填得很满,没有多余时间谈及个人的生活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却让她在代驾过程中重新燃起了寻找新生活的欲望。那次代驾,她一路都与客人聊得非常愉快。行程快结束时,对方提出要加她的微信。平时,程女士一般都不愿意留客人的联系方式,但当天的客人非常诚恳地表示,是程女士的坚强打动了他,让他真心实意地想交这个朋友。一次代驾换来了一个好友,程女士觉得代驾让她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向。

有颜值、有车技,这次参与投票的代驾女神们还各个都有故事!究竟她们之中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牛代驾女神?现在,浙江24小时代言人用用就邀请你来一起分享女神们的代驾故事,参与有奖投票!

扫描下载浙江24小时客户端,在首页找到专题“投票有奖,票选最牛代驾女神,千元大奖马上赢”,即可投票,还能看到代驾女神们的更详尽资料和代驾故事。

我们为参与投票的所有小伙伴都准备了奖品——

1、参与投票并根据提示填写手机号(该号码需在滴滴打车平台注册过),即可获得10元滴滴红包;

2、新用户下载浙江24小时客户端并用手机号码注册,即可得10元话费;

3、所有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我们会抽取一名获得价值3000元的豪华电动车一辆!

本次投票投票时间为2016年3月7日00:00—3月14日00:00,每人每天可投一票。

投投票就能拿大奖!面对如此福利你还不心动吗?

赶快下载“浙江24小时”客户端,查看代驾女神们的完整故事,票选出你心中最牛的代驾女司机吧!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