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总评榜揭晓

发布时间: 2016-02-03 

由浙江省旅游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和江南游报联合主办的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2月3日晚在杭州正式揭晓。

作为浙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旅游评选活动,2015浙江旅游总评榜共推出年度旅游新闻传播、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年度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年度旅游景区提升、年度旅游厕所革命成效、年度最受欢迎乡村旅游目的地、年度十佳诚信旅行社、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号八大榜单。

天台县、桐乡市、武义县、江山市、龙泉市等地荣获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市、区)称号。

南浔景区、天台山景区、神仙居景区、乌镇景区、西塘景区、新昌大佛寺文化旅游区等收获了年度旅游景区提升奖。

丽水松阳古村落保护利用、衢州龙游红木小镇、温州洞头海钓运动等荣获年度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奖。杭州西溪湿地洪园龙舌嘴五星厕所等荣获年度旅游厕所革命成效奖。遂昌县焦滩乡独山村等上榜年度最受欢迎乡村旅游目的地。此外,义乌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被评为年度十佳诚信旅行社;洞头百岛旅游等入选年度十佳旅游微信号。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