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摄之友嘉年华1月10日等你来

年度摄手、年度手机摄影师投票,裘点评100期开展,还有航拍器抽奖

张伟群

发布时间: 2015-12-30 

2015只剩最后一天了,咱们摄友又该聚一聚、乐一乐了。2016年1月10日下午,2016第五届好摄之友嘉年华要来啦!

这次嘉年华的重点是“裘点评”百期展览和互动活动。自从2014年11月1日推出第一期起,好摄之友的王牌栏目“裘点评”快满100期了,百期感言征集、“请你来当摄影评论家”等正在好摄之友网站、微信等平台进行,赶快来说上几句,说不定你的点评就能出现在嘉年华或“裘点评”百期版面上。

年度摄手总决选是每年嘉年华的重头戏,2015年度将评出9位年度摄手、3位年度手机摄影师(冠亚季军),目前两项投稿都已结束。年度摄手有1500多人次参赛,年度手机摄影师虽然每人只能投3幅照片,还是有800多张作品参赛。

谁能当上年度摄手或年度手机摄影师,专家评审团说了还不算。1月1日-7日,两项评比的入围作品将在好摄之友官方微信投票,到时候我们会结合投票情况和专家意见,进行最终打分。还会根据投票票数各评一个网络人气奖。投票规则详见1月1日的好摄之友官方微信推送内容。

礼品和奖品当然是不能少的。抽奖的奖品还在不断增加中,咱们可以随便抽个航拍器玩玩。只要报名成功,到场即可获得好摄之友特制新年台历等小礼品一份。

只要是在好摄之友网站上传过原创图片的摄友,或是好摄之友官方微信的注册会员,都可以报名。限量350名,先到先得。登录好摄之友网(www.phofans.com),进入报名专区报名。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