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电商创新巅峰榜出炉

金麦奖在杭颁出47项电商大奖

通讯员 王含晓 黄芳萍

发布时间: 2015-12-15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浙报传媒承办,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和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实施的2015金麦奖暨中国(杭州)国际电商营销峰会昨日在杭启幕,现场颁出六大类47个电商大奖,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案例“合伙不上火”摘得2015年金麦奖全场大奖。

金麦奖现场揭晓五大类共计47个电商奖项,包括2015金麦奖年度最佳营销大奖、年度最佳服务大奖、年度最佳影响力电商媒体、年度最佳跨境案例和2015金麦奖全场大奖,中国电商界本年度最具想象力、创新力、创造力、影响力的案例几乎全部囊括,老板电器的“合伙不上火”摘得2015年金麦奖全场大奖。山东韩都衣舍电商集团有限公司的“韩都衣舍维新运动”公关传播报告等分获各门类金奖;浙江银泰西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银泰西选创新项目”获得铜奖;亿邦动力网获得年度最佳影响力电商媒体。

金麦奖创投专场还将继续颁出“2015年度最佳创新项目”。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王帅等行业大咖现场颁奖。《2015年中国互联网营销白皮书》也在现场发布。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