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和风云体育联合推出2015杭州城市运动魔方定向挑战赛

有文化有味道的运动,一起来吧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李梓均

发布时间: 2015-12-14 

与其在屏幕前追“跑男”,何不亲自体验一把“Running Man”的感觉?现在,机会来了!

12月27日,2015城市运动魔方定向挑战赛将点燃杭城,引爆你的运动热情。

届时,整个杭州都是你的赛场!你可以或徒步或利用公共交通,通过3条风格迥异的线路,在体能、智慧、团队协作的考验中,换一种方式读懂杭州。

今年最后一场全城赛事

整个杭州都是你的赛场

2015城市运动魔方定向挑战赛由钱江晚报和风云体育主办,杭州体育发展集团体育馆、杭州动动帮、聚跑体育承办,鑫亚集团等单位协办。

对运动潮人而言,城市定向赛并不是个陌生的词汇,尤其是“上海坐标 城市定向挑战赛”经过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万人秒抢名额的魔都经典赛事。现在,杭城的运动爱好者也无需眼馋,杭州城市定向赛已蓄势待发,首次赛事即将来袭。

带上手机,打开电子地图;带上你的家人、朋友、闺蜜;在城市里完成七个充满想象力的任务……2015年的最后一个周末,一起来嗨。

城市魔方定向挑战赛的线路站点将分布在杭州的大街小巷,无论你选择哪一条线路进行挑战,一定能在奔跑的过程中用全新的方式读懂杭州。

此次赛事分为“运动杭州”、“休闲杭州”、“古韵杭州”三条全程25KM—30KM的特色线路,每条线路都配以独特的故事背景,每位队员都能以不同的故事角色参与其中。

1号线“运动杭州”将以杭城体育坐标为主线;2号线“古韵杭州”以古迹寻踪,城市往事为特色,是一条适合全家出动的亲子线路;3号线“休闲杭州”将用时尚的方式感受杭州休闲气质。

报名没有门槛

奖牌大师设计

此次比赛报名零门槛。不论男女老幼,白领还是学生,只要身体健康,即可参与这场全城嗨玩。

你不仅可以徒步、跑步完成全程,也可以利用杭州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公交、地铁、公共自行车)参与比赛。

参加比赛,你不仅能够用双脚触摸这座城市的脉络,用最时尚的方式感受这个人间天堂,还能够获得设计精美的完赛奖牌——“镌印”杭州。

奖牌由中国美术学院周刚教授设计团队(刘一星、赵泓升)设计,将五块小奖牌组合起来可以“印”出最具杭州特色的“三潭印月”全景。

2015城市运动魔方定向挑战赛报名即刻启动,1、3号线(分别为“运动杭州”和“休闲杭州”),年龄限制18周岁到50周岁;2号亲子线(“古韵杭州”),接受年龄6岁到50周岁者报名。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动动帮”,发送关键词“线路1”、“线路3”或“亲子线”到微信后台,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并交纳30元/人的报名费用。

报名时间:

截止12月23日,额满即止。

更加详细的赛事及报名信息,请关注微信公号“杭州动动帮”。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