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帮“周末运动汇”11月8日再出发

手快的小伙伴,还能拿到订制小礼 跟着动动帮,近郊爬山去

李颖 王琼 杨静

发布时间: 2015-11-04 

杭马季已过,跑跑跑的节奏可以暂时停一停。

11月8日,钱江晚报体育官方微信“杭州动动帮”最火的版块“周末运动汇”再出发。活动参与零门槛,只要你想过一个运动的周末,那就赶快跟上动动帮,一起出发吧。

去爬爬萧山的青化山

沿途古道超有历史感

本周日的“周末运动汇”,由走户外俱乐部执行。

青化山是杭州萧山东南部的最高峰,海拔462米,群山环抱,风景幽雅,古有十三景、三十二景之说。区内有诸坞梅海、灵峰石屋、琴石天乐、青化书屋、泥马古庙等很多景点。 林区面积800亩,经过多年养护,已营造出非常好的森林自然景观,拥有成片的金钱松、毛竹、茶园。

青化山山脚龙泉寺坐落于萧山所前镇杜家村茅蓬岗,寺内传说有一千年不腐的肉身禅师。胆大的到时可以去求证下。

当然,爬青化山更赞的是这是一次非常有历史感的攀登,沿途有的路段非常野,平时鲜有人至。

11月5日上午10点报名

小鲜肉全程带队

当天的活动线路为:青化山脚——青化山顶林场——右转沿山岗——白峰岭顶岔口——左转青化山农庄——青化山顶林场——青化山脚停车处。全程需要3~4小时。

本次活动,走户外俱乐部将会派出小鲜肉领队带队。大家有什么关于青化山的刁钻问题尽可以现场放开问。

本次活动限额50人。

集合时间:周日(11月8日)上午9点;集合地点:萧山汽车东站(通惠路公交站)。

报名方式:发送“周末”到微信公号“杭州动动帮”报名,每个微信账号限报1人,名额先到先得,每人收取2元保险费用。

福利在最后:前10名成功报名者,还能拿到动动帮送出的特别订制小礼哦。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