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之江读‘新语’”进校园

记者 马悦 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朱丽娜 吴凌云

发布时间: 2017-09-27 

9月26日晚,《开学第一课——我在浙传读“新语”》开讲,这是“我在之江读‘新语’”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浙江传媒学院的线下活动。党员教师与青年学子一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习近平同志对于当代青年的青春寄语。

今年6月,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策划推出大型音频栏目《我在之江读“新语”》。活动推出3个月以来,在新媒体平台上总阅读量超300万,单篇最高阅读量达18万,已有60余家媒体平台转载。这档具有浙江特色、党媒气质和融合传播特性的栏目正在不断提升影响力,也在不断地走进青年学生中。

“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26日,浙传青年学子共同朗读了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的青春寄语。

据悉,“我在之江读‘新语’”首站25日在杭州学军中学举行,与主题党日相结合,师生们以读“新语”谈感悟的方式接受了一场思想的洗礼和文化的传承。接下来,该活动将陆续走进校园、走进基层,在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热潮。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