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传媒首获“亚洲报业10大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9-29 

9月28日,2017“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在香港发布,浙报传媒入选并首次获得“亚洲报业10大品牌”称号,在国内上榜的报业品牌中仅次于人民日报和参考消息,排名第三,充分展现了浙报传媒近年来深度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亚洲品牌500强”榜单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是对亚洲品牌影响力的综合测评,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在今年的榜单中,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日本丰田、索尼和中国国家电网名列前三。在媒体榜单中,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读卖新闻、凤凰卫视、南方日报等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51个品牌上榜。在“亚洲报业10大品牌”中,中国品牌占得6席,前3名分别是人民日报、参考消息和浙报传媒。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全球领先的品牌评估机构,附属于知名的商业媒体机构世界经理人集团,其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