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芦飞雪”——2017西溪秋季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赏360亩芦花拍漫天飞雪 赢西溪渔夫之旅

记者 李冠男 通讯员 周莹

发布时间: 2017-11-03 

“千里蒹葭十里洲,溪居宜月更宜秋。”秋意渐浓,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360亩芦花开始绽放。2017西溪听芦节如期而至。芦絮随风飘扬,如漫天飞雪,西溪十景之一的“秋芦飞雪”就由此得名。

为了让更多的人欣赏到美丽的湿地秋景,由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联合钱江晚报好摄之友共同主办的 “秋芦飞雪”——2017西溪秋季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面向广大热爱摄影的朋友,征集以西溪秋季风景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并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品。

本次大赛为期一个月,期间将组织三场西溪主题外拍。参与外拍活动的摄影师当天可免门票进入湿地,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好摄之友微信公号相关通知。大赛首场外拍活动——好摄“2017西溪听芦节” 昨天在西溪秋雪庵同步进行,钱江晚报特邀30名好摄之友现场零距离记录听芦节开幕活动的精彩瞬间。

西溪湿地内的秋雪庵、虾龙滩生态保育区、梅竹休闲区、福堤等地都是特别要推荐的重点拍摄点,此外,“干塘渔获季”、水上古乐器表演等带有西溪特色的活动也容易出大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听芦节期间,持有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证件可免门票进入湿地公园内拍摄,持有杭州市民卡并开通公园IC卡功能的市民进入湿地公园,门票10元。

欢迎喜爱摄影的朋友围绕西溪湿地,以西溪湿地秋季风景为主题进行摄影创作,2014年之后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已在其他摄赛中获奖的作品则无须重复参赛。期待您的精彩大片!

【投稿须知】

投稿方式:请投至西溪湿地官方邮箱:xixiwetlandpark@vip.126.com

【投稿时间】

即日起——2017年12月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2500元的西溪湿地“渔夫之旅”套餐+“西溪的味道”套餐;

二等奖2名:价值1350元的西溪湿地“渔夫之旅”套餐;

三等奖3名:价值850元的西溪湿地“向晚游”套餐;

优秀奖20名:价值180元的西溪湿地公园年卡一张。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