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商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记者 白丽媛

发布时间: 2017-11-25 

11月24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17浙商创新创业大赛年度总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新老浙商汇聚一堂,来自全国的10支创业劲旅路演比拼,最终杭州量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夺得年度之星,并以1%股权拍得110万元。

作为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题活动、钱塘创业潮系列活动,2017浙商创新创业大赛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浙商》杂志、i创中国主办,宝马、全景网、全景产融全程支持。浙商创新创业大赛是新老浙商传承创业精神、携手创新共进的公益平台,今年已是第五届。

区别于其他创业大赛,浙商创新创业大赛特别加入创业项目现场拍卖1%股权环节,吸引了众多浙商以及近30家中外投资机构关注。据统计,此次10个初创项目的1%股权共获得1170万元的竞拍价。

据介绍,除总决赛路演的年度十强项目外,浙商传媒i创中国组委会将深度对接参赛项目需求,对有梦想有抱负的优秀创业者提供融资对接及品牌宣传服务。本次总决赛路演获奖项目,将获得由《浙商》杂志提供的融资、品牌宣传、产业对接服务,同时《浙商》杂志也将邀请杰出浙商企业家担任项目创业导师,为其提供市场、经验及技术对接。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