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U流量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14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TVU流量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TVU流量采购

二、项目编号:ZBJT-201804-059

三、谈判内容:TVU流量采购。(详细见第三章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万及以上;

2、能提供经TVU厂商优化的4G流量池(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可自由选择搭配),并有专用VPN通道。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递交采购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前,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领取地点: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401-3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谈判响应文件应符合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并于2018年5月21日14: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4会议室,参加谈判单位的代表同时到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4会议室,做好谈判准备。

七、联系方式:

技术联系人:吴先生 0571-85311037  

商务联系人:陈女士 0571-85310682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