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用户行为数据分析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5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浙江日报用户行为数据分析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805-073

二、项目内容:浙江日报用户行为数据分析项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

2.公司成立时间不少于两年。

3.在业内具有良好的信誉和业绩,拥有专业的从业队伍和丰富的从业经验。

4.参与竞争的供应商需提供类似项目成熟的私有化部署方案。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7日9:30(北京时间)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2018年6月7日9: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楼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领取磋商文件时应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

采购人: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张维昌 0571-85311051

商务联系人:郎湫0571-85312028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