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选择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17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浙报集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选择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浙报集团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选择

二、项目编号:ZBJT-201808-101 

三、采购组织类型:自行组织采购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概况及数量:

本项目拟通过竞争性磋商选择2家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依法依规为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提供委托采购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包括年度各类工程、设备、材料、服务等的招标代理,具体委托项目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1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具备招标代理服务所必需的软硬件条件、专业技术能力和合同履行能力; 

1.5经省级财政部门审核并已列入省级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专栏“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

1.6招标代理服务团队负责人、对口服务责任人必须为供应商的正式员工。

2.供应商的特定条件:

2.1注册资本1000万元及以上;

2.2在杭州市区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含独立的开标室、评标室);

2.3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招标甲级资格证书;

2.4具有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甲级资格证书。

七、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8月28日9:30(北京时间)

九、磋商时间及地点:2018年8月28日9: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楼会议室。

十、其他事项:

获取磋商文件时应随带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联系方式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郎老师,0571-85312028

陈老师,0571-85310682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