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浙江24小时”客户端第三方代理用户激励发放单位选择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15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浙江新闻”“浙江24小时”客户端第三方代理用户激励发放单位选择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并提交密封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810-131

二、项目名称:“浙江新闻”“浙江24小时”客户端第三方代理用户激励发放单位选择

三、谈判内容:通过第三方代理公司完成用户激励的发放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参与竞争的供应商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要求。

2.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无经济利益及其他国家规定应当回避的关系。

3.在最近两年内未因自身的任何违约、违法及违反商业道德的行为而导致合同解除或招致法律败诉。

五、其他事项:

1.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3.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址:谈判响应文件应符合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并于2018年10月19日9:30(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参加谈判单位的代表同时到达并做好谈判准备。

5.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俞淼  电话:18358187223

商务联系人:郎湫  电话:0571-85312028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