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开启战略合作

优势联合,打造红色教育综合服务平台

王璐怡  徐曼丽

发布时间: 2019-02-27 

1月11日上午,浙报集团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在杭州宣布,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联合打造基于全覆盖、全过程、全维度、全天候的红色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浙江省红色培训事业做强做好。集团社长、党委书记唐中祥与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季盛清参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新时代下,党中央对各地明确提出要高标准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此次携手,希望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挖掘各自的潜在能力,将红色教育事业做大作强,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综合性、开放式探索和协作创新的探索提供一种合作范本。”签约现场,唐中祥表示,双方也可以在党建研究、理论探索、课程建设推广上形成合作机制,尝试一起为浙江基层党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库支持,将思想产品的生产和传播有效结合,成为“党建思想领导者”。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由省委主办、省委组织部主管,是弘扬红船精神、传播党的科学理论的主阵地。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上,浙江红船干部学院有充足的师资力量、生源渠道和教学服务,成立半年多就已办班300余次。集团和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将在党员教育管理领域共同培育和打造红色教育事业,承担红色阵地建设责任,并就党建领域相关的理论研究、调研咨询、课程研发、宣传推广等领域,依托各自行业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全面合作,共同构建红色教育发展体系。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