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以焕然一新的风采和作为不负新时代 树立新样子

记者 吕玥

发布时间: 2019-03-11 

不负新时代 树立新样子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交流研讨 葛慧君参加

3月10日上午,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交流研讨。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参加并发言。

交流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政协在开局之年,突出抓根本、打基础、利长远,高度重视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一环扣一环、一锤接一锤,抓得非常准、非常紧,对于大家把好方向、固守根本、立心铸魂,至关重要。

委员们表示,随着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的不断深化,大家越发深刻感受到,这一重要思想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特征,是对发展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作出的新贡献,是引领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新指南,也为科学社会主义和人类政治文明贡献了新智慧和新方案。

葛慧君介绍了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有关创新做法。她指出,学懂弄通做实这一重要思想,需要以新的思路理念、新的探索实践、新的担当作为、新的精神风貌,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要把握新方位新使命,担负起政协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重大政治责任;坚持双向发力,找准双向发力的切入点、着力点、融合点,彰显政协制度的独特优势和效能;锤炼过硬本领,跟得上时代的步伐,跟得上理论的发展,跟得上技术的进步,跟得上实践的要求;践行一线要求,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出来,真正以焕然一新的风采和作为不负新时代、树立新样子。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