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70年】致敬永不磨灭的情怀——浙报创刊时期老同志获颁荣誉奖章奖杯

发布时间: 2019-05-09 

5月9日下午,浙江日报创刊时期老同志荣誉纪念奖章颁发仪式在新落成的浙江日报报史馆隆重举行。集团党委成员、编委成员,各单位(部门)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颁发仪式。集团社长、党委书记唐中祥向浙江日报创刊时期老同志代表颁发荣誉纪念奖章和纪念奖杯并发表讲话。

浙江日报报史馆大厅气氛庄严而热烈。巨幅背景板上,“用新闻推动社会进步”的标语格外醒目,镌刻着浙报人70年永不磨灭的情怀与追求。

在热烈的掌声中,唐中祥代表集团党委向参与浙报创刊的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老一辈浙报人在尚未平息的炮火中,在百废待兴的城市里,在艰苦的工作条件下,秉持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怀,创办了《浙江日报》。此后70年间,代代报人薪火相传,从一份对开四版报纸发展成为今天走在全国同行前列的党报集团。

参与创刊的老同志代表是谷云冰、吕韶羽、张金庄、杨萍、陈水根。唐中祥为他们一一颁发“浙江日报创办纪念奖”奖章和奖杯,并同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集团各单位的青年职工代表为老同志们献上鲜花。

最后,集团党委领导和5位老同志合影留念。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