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建文化廊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 2019-07-02 

7月1日上午,浙报集团党建文化廊揭幕仪式在大院A座一楼举行,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燕共同为党建文化廊揭幕。仪式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志富主持,集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和“浙报先锋”代表出席。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和建设,在我们党迎来98岁生日的今天,在集团上下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潮的时候,集团党建文化廊正式和全体浙报人见面了。

微信图片_2019070209582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095830.jpg

党建文化廊坐落在一个充满文化气息的角落(原晓风书屋处),整个廊区分为“初心”“堡垒”“先锋”“温度”四个部分,不言自明,它们分别展现我们所坚守的初心使命、我们坚强的战斗堡垒、我们新鲜出炉的浙报先锋,还有温暖的浙报大家庭。这是一个可看、可触、可互动的充满活力的党建文化区,除了简洁的文字、照片、图表的直观展现,还有电子屏可以触摸了解集团党员的构成情况以及各支部特色纷呈的主题党日活动。橱窗里的那棵创意组织树,更能形象地告诉大家,从集团党委到机关党委、二级党委再到党支部的各个层级的组织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702095918.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095922.jpg

接下来,党建文化廊的内容会适时更新,“先锋”和“温度”这两个展区,还会交给各先进支部轮流“坐庄”、设计展陈,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聪明才智,真正打造富有“浙报味”的党建文化园地。

大家都说,以后支部学习、工作之余,甚至在食堂吃完饭后,又有了一个好去处。在党建文化廊里走走看看,既接受思想上的洗礼,也积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收获正能量、汲取新力量。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