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先锋 牢记使命勇担当—— 2019年“浙报先锋”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6-26 

6月25日,集团党委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浙报先锋”的决定》。

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推进集团新三年发展规划落实落细过程中担当作为、守正创新,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鼓舞干劲,经集团机关党委组织评选、集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丁施昊等65位同志“浙报先锋”好党员称号、于小雅等30位同志“浙报先锋”好支书(好支委)称号、集团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浙报先锋”好支部称号。

集团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创先争优、再立新功。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学优看齐、对标赶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创新举措,为实现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 年“浙报先锋” 好党员、好支书(好支委)、好支部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315.jpg

二、2019 年“浙报先锋”好支书(好支委)(按姓氏笔画排序)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402.jpg

三、2019 年 “浙报先锋” 好支部(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500.jpg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