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服务保障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系列活动,这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19-06-28 

6月28日,集团党委发布《关于表彰宣传服务保障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今年是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在省委和省委宣传部领导部署下,集团举办了一系列隆重而简朴、精致又精彩的活动。在活动期间,集团各单位、各部门按照集团党委要求,精心策划、通力协作,全体浙报人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使各项活动内容高潮迭起、亮点纷呈,既全面展示了浙江日报创刊 70 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也向社会各界表明了浙报集团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受到了中央和省委领导、与会嘉宾等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在宣传服务保障浙江日报创刊7 0周年系列活动的过程中,集团广大职工和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在推进活动创新创优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团队和先进代表。为总结经验,巩固深化浙江日报创刊7 0周年系列活动的成果,把这次庆祝活动赢得的良好效应进一步发挥好、利用好,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对宣传服务保障系列活动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

集团党委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牢记初心和使命,把中央和省委对浙报集团新期望和高要求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向先进看齐,以更加拼搏的精神状态投身集团新三年发展中,高质量高效益高水平推动集团各项工作,早日建成新时代一流传媒集团。

宣传服务保障浙江日报创刊70 周年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190704161755.jpg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