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董事长田舒斌一行来集团考察调研——走向移动 携手共赢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月22日上午,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一行到集团考察调研。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集团机关党委书记张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天晓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23091947.jpg

▲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与新华网董事长、总裁田舒斌(右)

调研座谈会上,张燕围绕媒体深度融合介绍了集团聚焦移动优先、推进“一核多平台多集群”建设方面的改革实践。在重点优化浙江新闻客户端、小时客户端的同时,眼下正集全集团之力倾力打造天目新闻客户端,真正把主力军、主力量、主要资源投入到移动端战场。

微信图片_20191023092048.jpg

目前,集团媒立方平台的视频快编功能由新华智云提供技术支撑。周天晓在座谈会上表示,新华智云技术在视频制作、剪辑、字幕生成、数据可视化编辑等方面功能强大,在助力天目新闻客户端建设方面起到了较大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23092116.jpg

田舒斌表示,浙报集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改革实践值得新华网思考和借鉴。他同时也分享了新华网走向移动端的经验案例,并希望双方能在“视频化、社交化”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寻找爱点、解决痛点”,共同开创协同发展新局面。

田舒斌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浙江日报全媒体指挥监测中心和天目新闻指挥中心。

微信图片_20191023092154.jpg

微信图片_20191023092157.jpg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