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省移动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段接英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月20日,集团与省移动公司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不断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双方事业蓬勃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5G在媒体行业的应用,共推DICT领域的深度合作,深化媒体业务交流与合作以及基础通信业务、服务等领域的战略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125171507.jpg

在新闻宣传合作方面,集团各媒体将着力发挥舆论传播主阵地、主平台、主力军作用,为省移动公司的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双方将基于5G网络技术和优势,联合打造5G融媒体创新中心,共同探索5G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融媒体视频互动领域的合作。坚持移动优先策略,研究5G与移动化采编的结合,共同研究5G网络切片在媒体领域的应用场景及智能媒资处理业务和内容分发业务。

在技术合作领域,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推IDC运营合作,ICT项目合作,大数据运营及云资源合作。

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还明确了深化媒体业务合作、基础通信业务及服务方面的具体业务合作。


编辑:李骏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