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数文化人的理想家园落定了!

春分日,浙数文化产业园正式奠基

发布时间: 2020-03-20 

春分时节,万物生长。3月20日上午,浙数文化产业园项目在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正式开工。

据了解,浙数文化产业园建成后将包括两个高层主楼和一个裙房组成的主体建筑,总建筑面积114340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整体建筑以”文心筑梦,数立智谷”为灵感主题,建成后将拥有可不断进化的灵活办公空间,绿植覆盖的梯田灵感花园和充满趣味性的运动场地,为园区内各公司提供舒适、共享、高效的办公环境和多样协作可能性。

仪式上,浙报集团、拱墅区方面负责人共同挥锹为奠基石培土。“对浙报集团而言,这意味着又一段数字经济的新征程将从这里开启,对全体浙数文化人而言,意味着三年后将拥有一个为之共同奋斗与守护的理想家园。”浙报集团相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浙数文化产业园的建成,将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快速发展的需要,实现产业集聚效应,吸附大批互联网、游戏、大数据、文化产业投资领域高层次人才,打造互联网数字文化聚合发展新地标。

作为浙报集团创新改革和产业发展的重要板块,浙数文化自2011年9月上市以来,始终致力于全面互联网化发展并不断推动产业创新,目前进一步聚焦数字娱乐、大数据、数字体育、融媒体等核心业务,立志成为“浙江及国内传媒数字经济的领跑者”。

据了解,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以数字内容产业为主导产业,重点发展数字传媒、云服务和大数据应用三大核心内容,目前已引入奇虎360、联想、华为云等多个重点产业项目,全力打造杭州“中关村”。此次引入浙数文化产业园这一重磅杭州本土项目,有望进一步丰富智慧网谷小镇的生态,为其创新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2.jpg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