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更名揭牌

发布时间: 2020-05-13 

微信图片_20200513160903.jpg

5月9日上午,作为浙江日报创刊71周年社庆系列活动之一,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更名揭牌仪式在C座举行。集团社长唐中祥、集团总编辑张燕出席仪式,为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更名揭牌。

微信图片_20200513160914.jpg

微信图片_20200513160918.jpg

公司班子成员,各分社社长、地方事业部主任,浙报全媒体服务专刊部负责人,公司本部和服务专刊部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的前身是2004年成立的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16年来,在集团党委、编委会的领导下,在集团各媒体、各部门的支持下,浙报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规模和效益都走在全国省级党报前列,形成了自己的鲜明特色和经验。

今年以来,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影响,浙报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不等不靠,越是艰险越向前,千方百计闯新路,经营实绩逆势增长,创出新高,进一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微信图片_20200513160936.jpg

集团社长唐中祥在更名揭牌仪式上致辞,对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眼光向外、创新思维闯新路;刀刃向内、深化改革激活力;守住底线、压实责任防风险。

更名是一个新起点,是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答卷。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将扛起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围绕“经营高效益”的目标,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难,咬定新三年规划任务不放松,努力为集团大盘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成为全国省级党报经营示范窗口。

微信图片_20200513160943.jpg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