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与省农业农村厅开展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三农”融媒体矩阵

记者 许雅文

发布时间: 2020-06-05 

微信图片_20200610095303.jpg

6月5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签订全媒体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三农”领域优质内容生产和融媒体矩阵打造上开展全方位的紧密合作,共同谋划和推进浙江乡村振兴事业,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凝聚力量。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改革发展正处于历史性的关键阶段,两者相互交织,农业作为“压舱石”的基础地位更加重要,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推进的需求也更为迫切。在这种大背景下,浙报集团与省农业农村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更加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价值。

微信图片_20200610095319.jpg

浙报集团历来关注“三农”、重视“三农”,致力于讲好浙江的“三农”故事。根据协议,浙报集团将充分发挥多元的内容生产平台优势,结合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等重要抓手,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新闻报道,挖掘一批“三农”领域的典型,打造一批浙江“三农”工作品牌,做强做大“农创客”等浙江乡村振兴的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00610095337.jpg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现场还举行了“三农”融媒体矩阵平台建设启动仪式。依托国内一流的融媒体技术平台和技术团队力量,浙报集团将与省农业农村厅合作构建浙江“三农”融媒体矩阵,帮助省农业农村厅构建全省一体化的浙江“三农”网络,同时与浙报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互联互通,成为新媒体传播环境下持续放大浙江“三农”好声音的枢纽平台,成为浙江推进“三农”各项工作的独特、有效的新抓手。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