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省建设厅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金慧

发布时间: 2020-09-16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752.jpg

▲续签战略合作协议现场。

9月15日上午,集团与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续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强化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助推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项永丹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活动以《奏响建设强音 助力“窗口”添彩》短视频开始,回顾了双方自2017年7月以来的三年战略合作成果。集团积极发挥省级党报集团舆论先锋作用,利用强大的全媒体平台,通过一系列有影响力、传播力的专刊、专版、专栏策划宣传报道,有力宣传了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新动态、新举措、新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800.jpg

▲战略合作续约仪式现场。

项永丹充分肯定了浙报集团作为省级主流媒体在住建舆论引导中发挥的“定盘星”作用,在提升我省城乡建设事业舆论宣传的广度、强度和深度上体现的党媒担当。

唐中祥介绍了集团奋力打造“四全媒体”和融媒体改革的重要历程,并对省建设厅多年以来在产业发展、新闻采集工作上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良好合作基础,围绕省委提出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要求,助力打造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的六个“重要窗口”,尤其是在技术赋能、大数据运用等方面,共同探索城乡建设“一张网”合作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804.jpg

▲双方代表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80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170810.jpg

▲双方代表参观集团党建文化廊和报史馆。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天晓,省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哲君代表双方续签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水明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浙报集团、省建设厅将进一步整合宣传力量,提升宣传品质,联手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宣传报道活动,通过 “三端”联动、全媒体传播,着力讲好浙江建设故事,宣传浙江建设典型,唱响浙江建设好声音。

项永丹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党建文化廊、浙江日报报史馆。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