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控股入选 2021“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继续稳居省级党报集团品牌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6-24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国家电网、中国工商银行和海尔名列总榜单前三甲。浙报控股连续五年上榜。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8次组织评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并出具中国品牌报告,共有来自食品饮料、轻工业、建材、传媒、纺织服装、医药、机械等在内的26个相关行业的品牌入选。从榜单地区分布看,北京、广东、山东、上海、浙江位列前五名,其中浙江有39个品牌入选。从榜单行业分布看,食品饮料业、轻工业、建材、传媒、纺织服装位列前五名,其中传媒行业有33个品牌入选。

在传媒榜单中,CCTV、人民日报等国内媒体品牌榜上有名,浙报控股位列省级党报集团品牌第一,充分展现了浙报集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综合实力。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战略咨询和商业传播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