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6-3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集团党委成员分路走访、慰问集团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张白怀的家中,唐社长为老党员送上鲜花,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询问生活状况。他说,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集团相关部门要对老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630180019.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180021.jpg

“在党组织、集团党委的关心关怀下,我一定会活到一百岁。”98岁的张白怀激动地说。他还当场签名,向唐社长赠送了自己作序、两位女儿张抗抗、张婴音的作品合集《姐妹》。“这是非常宝贵的精神财富!”唐社长细心地用纸包着签名,表示一定将书本送到报史馆,让更多的浙报人来感受老党员的风采、美好的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

6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燕来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汤良煜家中,送上鲜花,亲切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630180107.jpg

6月23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周咏南。

微信图片_20210630180111.jpg

“七一”前夕,集团党委领导们分路开展走访慰问,带上鲜花和节日祝福,送上亲切问候。

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6月23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代表集团党委慰问集团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在职党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并与大家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专职副书记金炳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钱志富,集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彤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30180320.jpg

座谈会上,优秀党员们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他们中,有的曾担任农村工作指导员,扎根基层、真情为民;有的曾奋战在抗击非典报道一线;有的曾坚守在湖北新冠疫情重症病房最前沿……每一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经历都体现着党报人的责任与担当。

唐中祥说,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付出和贡献,每一项荣誉获得的背后代表的是一个优秀的集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引领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永葆新闻人的初心,凝聚向上力量,推动社会进步,赓续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一流传媒集团贡献力量。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