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贤调研集团“七一”重点主题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30 

6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杲一行赴集团调研“七一”前后有关重点主题宣传报道工作安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唐中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天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邓崴,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彤,集团编委、集团总编室主任谭伟东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10630213923.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213931.jpg

唐中祥汇报了集团落实6·17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会议精神的相关举措。张燕、周天晓、邓崴分别代表浙江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汇报了“七一”宣传报道以及安全生产的情况。

朱国贤对集团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七一”是建党百年的日子,也是我们期盼已久的历史性时刻,要把重大的历史节点记载好,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百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把各项工作部署好。

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寻找浙江元素,体现浙江担当,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不竭动力。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