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717.jpg

砥砺奋进谋幸福,风雨同舟践初心。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水深火热,走向伟大民族复兴。百年华诞,这一庄严而伟大的历史时刻,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上午8时,集团党委成员,集团编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上市公司高管、总会计师,集团机关党委委员,集团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中层干部及100名新党员等在国际会议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团各二级党委、党支部自行组织收看。

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思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722.jpg

在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说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时,收看现场的所有人无不心潮澎拜!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初心不改,再赴新征程!

▼集团各二级党委、党支部自行组织收看。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72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73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084734.jpg

下一步,集团上下将结合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各党组织专题学习会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进一步推动集团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