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新闻“共同富裕主题航班”“天目新闻号主题船”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 2022-05-13 

2022年天目传媒联合长龙航空、杭州市运河集团共同推出共同富裕主题航班和天目新闻号主题船,打造展示共同富裕建设成果的空中金名片和讲好浙江故事的水上窗口。5月9日,在浙报集团庆祝浙江日报创刊73周年暨“紫藤花文化节”启动大会的活动现场,“共同富裕主题航班”和“天目新闻号主题轮船”在大家的见证下正式启航。

微信图片_20220511133020.jpg

▲杭州市运河集团、长龙航空领导与集团党委领导一起共同启动主题航班和主题轮船。


天目2.gif

▲“共同富裕主题航班”起航。

“共同富裕主题航班”机舱里,座椅头巾上都写着:从“浙”出发,奔向共同富裕美好未来。小桌板上“讲好浙江故事,助力共同富裕”的标语也十分醒目。全国各地乘坐主题航班的旅客,都可以通过扫描头巾上的二维码,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通过观看共同富裕的短视频报道,来感受浙江共同富裕的建设成果。

天目3.gif

▲“天目新闻号主题轮船”启航。

天目新闻号主题船将在大运河核心主干道上航行,向所有游客开放。游客可以扫描二维码,登录天目新闻客户端,参与“千年运河美好图景”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一起来打卡互动,用镜头记录运河两岸的美好风光、幸福生活,共同讲好运河故事,传播运河文化。

从空中金名片中读懂共富故事,透过水上窗口品味运河文化。随着“共同富裕主题航班”“天目新闻号主题船”正式启航,让我们在蓝天碧水间,共同看见美好!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