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揭晓

浙报控股再获“亚洲报业10大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23 

9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发布了2022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浙报控股”)连续六年上榜,在国内上榜的报业品牌中仅次于人民日报、参考消息,稳居第三,充分展现了浙报集团近年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7次对亚洲品牌影响力进行测评, 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丰田、国家电网、腾讯名列前三。中国、日本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14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2.8%,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170个。传媒行业有47个品牌入选,“亚洲报业10大品牌”中国占得6席。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全资附属于世界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战略咨询公司——世界经理人集团,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


编辑:朱晓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