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厦机房UPS电池更新采购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1-13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传媒大厦机房UPS电池更新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710-150

二、项目名称:传媒大厦机房UPS电池更新采购

三.谈判内容:256节UPS电池进行整体更新采购。(详细见第三章  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供应商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本项目所需货物的供货能力,并能为业主提供按需供货的服务。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1月16日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外) 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领取地点: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401-3室,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谈判响应文件应符合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并于2017年11 月17日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4会议室,参加谈判单位的代表同时到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4会议室,做好谈判准备。

七、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业务联系人:杨培 

电话:0571-85310630

商务联系人:陈天舒

电话:0571-85312028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