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房改造单位选聘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1-15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垃圾房改造项目进行询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711-165

二、目名称:垃圾房改造单位选聘

三、询价内容:拆除原有垃圾房,根据施工图纸在该区域重新搭建一个垃圾房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必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个体工商户;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没有不良声誉的记录和重大事故、及违法违章行为的记录;

★供应商可以踏勘现场请提前电话预约,联系人:石文标,13588819723

五、其他事项:

1.询价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询价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3.报名及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格式不限,应注明经办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联系地址等)。

4.询价响应文件一份于2017年11月23日17:30时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5.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林冬冬 电话:15068615728

商务联系人:郎湫   电话:0571-85312028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