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长廊吊顶改造》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1-27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浙报传媒长廊吊顶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并提交密封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711-168

二、项目名称:传媒长廊吊顶改造

三、谈判内容:吊顶改造工程,需将传媒长廊泰克斯板区域改造成灯光膜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供应商注册资金大于等于50万元人民币。

2.具有本项目所需货物的供货能力,并能为采购人提供按需供货的服务。

    五、其他事项

1.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3.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格式不限,应注明经办人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联系地址等)。

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址:谈判响应文件应符合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并于2017年12月1日9:3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参加谈判单位的代表同时到达并做好谈判准备。

5.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林冬冬 电话:15068615728

商务联系人:郎湫   电话:0571-85312028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