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集团超市招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2-24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浙报集团超市招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802-010

二、采购内容:浙报集团超市招商项目,使用面积为116.89平方米,租赁期限为三年,超市主要销售食品、日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等。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或实收资本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营业执照为准,如营业执照未登记注册资本或实收资本的,须另外提供企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自行公示的出资实缴情况,附相关公示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单位法人章,折算汇率以开标当天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的中间价换算)。

2.供应商具有经营超市或便利店的经验与能力,在杭州地区经营连锁便利店或超市门店数量在5家及以上。

3.供应商需是直营经营形式,拒绝加盟形式。

★供应商可以踏勘现场,请提前电话预约,联系人:蒋乐平13858025177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7日14:00(北京时间)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7日14:0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楼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领取磋商文件时应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蒋乐平13858025177

商务联系人:郎  湫0571-85312028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