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报移动办公平台开发服务商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9-10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浙报移动办公平台开发服务商选择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809-112 

二、项目名称:浙报移动办公平台开发服务商选择

三、供应商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集团;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含)以上(具备相关的经营范围且年检合格);

2、供应商需具备稳定的团队结构和足够资质的技术队伍,本地人力配置充足、行业资源丰富,具有同行业特别是行业办公软件开发的成熟案例和经验;

3、必须具备在浙报集团提供本地化实施开发项目和提供后续服务的能力。需具有足够能力保证按照采购方提出的要求按时、按质按期完成软件开发服务的安装调试、培训和提供过硬的售后服务支持体系;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分包和外包。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9月20日14:30(北京时间)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20日14: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楼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领取磋商文件时应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采购人: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王老师0571-85310966

商务联系人:陈老师0571-85310682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