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耗材框架采购比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30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耗材框架采购项目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810-141

二、项目名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耗材框架采购

三、比价内容:硒鼓、墨盒、移动硬盘、优盘、键盘、鼠标等耗材。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200万元,不接受联合体共同参与。 

2、具有HP耗材经销商资格,供应商须提供相关的授权书(或厂家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3.具有本项目所需耗材的供货及服务能力。

五、其他事项:

1.比价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3.报名及领取比价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比价响应文件一份于2018年11月5日17:30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5.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房老师  电话:85310849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5310682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