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招标采购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30 

为进一步规范集团招标采购供应商的选取工作,确保招标采购项目供应商产生方式的规范、公平、公正,根据集团招标采购的有关制度、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格供应商,调整充实集团招标采购供应商目录库,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的类别

1、计算机软硬件类:各类软件系统开发、系统运维、计算机设备、网络设备、信息安全、存储设备、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等)等招标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2、电子设备类:监控设备、投影仪、音响设备、相机、摄像机、录播设备以及相关配件等招标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3、工程设备类:工程施工、工程设计、办公家具、设备工程 (电梯、空调、蓄电池、热水器、厨房设备等)等招标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4、综合服务类:货物(如办公用品、耗材等)及服务(如新媒体推广服务、后勤服务、招聘服务、培训服务、旅游服务、文化服务、生活服务、印刷服务、投递服务、法律服务、金融服务、招标代理服务、审计评估)等招标采购项目的供应商。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以往业务往来中没有违规违约记录;

3、有满足履行合同要求的生产经营场所、设施、设备以及资质、质量认证管理体系;

4、财务核算规范,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和财务状况;

5、特殊行业和特种设备具有相关部门核发的资格证书。

三、供应商应征需提交的资料

有意应征的供应商并提供下列有关材料:

1、《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招标采购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Word文档),格式见附件1,内容包括:

1.1 供应商名称、经营范围(营业执照注明范围)、法人代表、成立时间、注册资金;

1.2 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邮箱;

1.3 拟报名的类别(须写具体名称,如电子设备类-监控设备);该类别相关资质证书名称及资质证书编号;该类别业绩清单(含项目名称、用户单位、合同签订时间、金额,合同附件编号),至少须提供3份2017年1月以来同类别项目的业绩,否则该类别报名无效。

注:同一供应商可以同时报名多个类别,须按以上要求逐项填写。

2、营业执照副本;

3、授权委托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各类资质证书附件(须编号);

6、各类合同附件(须编号,须与业绩清单对应);


四、时间和要求

请各应征的供应商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于2018年11月9日前递交或邮寄至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传媒大厦1401-3室)。同时将报名登记表(可编辑的Word文档)发送至zcglb@8531.cn邮箱。

联系人:江晓敏0571-85310653;袁小虎0571-85311611。


附件1: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招标采购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编辑:陈啸


关于公开征集招标采购供应商的公告(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