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建设及喷滴灌系统改造采购项目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1-05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大棚建设及喷滴灌系统改造采购项目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1811-146

二、项目名称:大棚建设及喷滴灌系统改造

三、比价内容:大棚建设及喷滴灌系统改造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必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必须具有钢结构制造、加工、安装的营业范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没有不良声誉的记录和重大事故、及违法违章行为的记录。

五、其他事项:

1.比价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文件领取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3.报名及领取比价文件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 比价响应文件一份于2018年11月8日17:30时之前密封邮寄或送达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5.联系方式:

承办部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招标采购工作小组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薛毅   电话:13819177060

商务联系人:郎湫  电话:0571-85312028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