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公寓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25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人才公寓家具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003-003

二、项目名称:人才公寓家具采购

三、项目概况:床、床头柜、餐桌、椅子等家具采购。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资格和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2.具有类似项目的实施经验(可提供类似项目的合同或业主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4.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未受到财政部门行政处罚决定的(以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公示为准)。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3.获取方式:邮件报名获取(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zcglb@8531.cn)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9:30(北京时间)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2020年4月8日9: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楼会议室。

八、其他事项: 

采购人: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孙立    电话:0571-85310773

商务联系人:郎老师  电话:0571-85312028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