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招商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22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理发店招商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005-018

    二、项目名称:理发店招商

三、采购内容: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23幢(E座)1层西侧沿街商铺,建筑面积约55平方米(以合同面积为准),租赁期限为三年,经营理发、美发服务等。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个人独资企业、个体工商户等)。

2.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01-3室。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3日14:30   (北京时间)

七、磋商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3日14:30   (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报传媒大厦14楼会议室。

八、其他事项:报名请联系郎老师0571-85312028,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zcglb@8531.cn。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虞老师0571- 85310188

商务联系人:郎老师0571-85312028


编辑: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