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建设设备采购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02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就项目建设设备采购项目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012-036

二、项目名称:项目建设设备采购

三、比价采购内容:终端电脑及终端安全相关软硬件、防火墙、交换机、服务器、机柜等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是必须具有独立履行合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并能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没有不良声誉的记录和重大事故、及违法违章行为的记录;

3.供应商收到成交通知书后,在3个工作日内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相关品牌的原厂授权函。

4.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前1日历天17:00(北京时间),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未受到财政部门行政处罚决定的(以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www.zjzfcg.gov.cn/)公示为准)。

五、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

1.比价采购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比价采购文件领取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A座1701室

六、比价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谈判时间及地点:2020年12月7日14: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A座14楼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报名请联系郎老师0571-85312028,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登记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邮箱zcglb@8531.cn。

采购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联系人及电话:王曦、13588399235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