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小贷公司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1-12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文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就文创小贷公司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并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

一、项目编号:ZBJT-202101-001

二、项目名称:文创小贷公司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

三、供应商要求:

1.投标人须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成立并具有有效执业许可证的律师事务所。

2.投标人具有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的成功业绩。

3.投标人成立至今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4.本项目拟派项目负责人满足以下条件:

4.1具有执业律师资格证书,从业时间在5年及以上;

4.2具有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的成功业绩;

4.3无违法违规和不良执业记录。

5.至投标截止时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及地点等:

1.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30。

2.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及递交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A座1701室。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月22日9:30(北京时间)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22日9:30(北京时间)开始,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A座14楼会议室。

七、其他事项:报名请联系郎老师0571-85312028、85310682,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领用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邮箱zcglb@8531.cn。

采购人:浙江文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技术联系人:曾老师15107111247    

商务联系人:郎老师0571-85312028、85310682

编辑:陈晨


文创小贷公司逾期贷款清收法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