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湘七彩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整体评估比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2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浙湘七彩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整体评估进行比价。欢迎符合采购人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竞争。

一、项目编号:ZBJT-202104-024

二、项目名称:浙湘七彩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整体评估

三、比价内容:拟通过比价方式选择一家资产评估中介机构,为浙湘七彩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开展整体评估。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

3.入围浙江省财政厅2021—2022年度省级网上服务市场资产评估小额中介服务机构名单。

五、比价文件领取时间: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4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六、比价文件领取地址:邮件报名,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领用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证券从业资格证复印件均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至邮箱zcglb@8531.cn。

七、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比价响应文件应符合本比价文件的要求,并于2021年4月27日17:00时(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1911房间。

八、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85311729

陈老师 电话 85310682

编辑:陈晨


浙湘七彩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整体评估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