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全服务比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15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报传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集团2021年安全服务进行比价采购,欢迎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单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竞争并递交密封的采购响应文件。

一、项目名称:2021年安全服务

二、项目编号:ZBJT-202106-034

三、谈判内容:2021年安全服务。(详细见第三章  采购具体内容和要求)。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港澳台地区除外),由中国公民投资、中国法人投资或国家投资的企事业单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
3.至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比价文件领取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17日(北京时间)前,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六、比价文件领取方式:邮件报名时请将填写完整的获取采购文件领用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至邮箱cj88@8531.cn。如有问题请联系陈老师0571-85310057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谈判响应文件应符合本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要求,并于2021年6月21日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305会议室,参加谈判单位的代表同时到达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传媒大厦305会议室,做好谈判准备。

八、联系方式:陈老师 0571-85310057

编辑:陈晨


2021年安全服务比价文件领用表.docx